一只超会咕的蝙蝠

【双捷】迟到的情人节贺文

       *有人物ooc

       *第一次写文,文笔可能很不佳,十分的对不起(இωஇ )

       *其实是迟来的情人节贺文,本来应该是要在情人节当天发出来的,但是还没写完(இωஇ )今天终于写完了

        *有人物ooc

      *第一次写文,文笔可能有些不佳,对不起!!(இωஇ )


   —————



        星云庄内


       房间里,捷德正开心的拆着新收到的宇宙快递,至于里面是什么当然是——从地球网上下单的新款游戏机啦!!


       鼓捣好说明书之后,把游戏机安装好,捷德十分兴奋的打开了新买的游戏,准备大干一场。


       “好嘞!今天我能把这个游戏通关!!”他抓着手柄,仿佛燃起了熊熊的斗志。


         捷德玩的很欢,以至于他丝毫没有听到房间门的开启声,一个黑色的身影走了进来, 那个身影缓缓的走向了捷德在他的身后蹲下。

      那个身影只是静静的在他的身后默默的看着他在游戏中与敌人斗智斗勇。


       直到捷德玩到快要通关的时候,他用双手扶上了他荧蓝色的蝴蝶眼灯,沉着嗓子悠悠的说道

       “猜猜我是谁?”


      捷德被他的动作一惊,屏幕上所操控的角色也被敌方打败“ Game over”的字幕出现在屏幕上。


        捷德放下了手柄,退出了游戏界面,他无奈的叹了口气,伸手握住了抚上自己眼中的双手,将那双手轻轻的扯了下来。


         “别闹了,凯撒”,然后抬头对上了和自己同异的血红色眼灯。

      凯撒见状索性用双手环住捷德的腰,将自己的头埋进他的颈间,猛吸了一口,然后使劲的蹭了蹭,像一只黏人的大狗狗。


         “哥哥你可真没趣啊…”凯撒嘟囔着,哎呀说这话捷德可不高兴 ,抬起手拍了一下凯撒的脑瓜,闷闷的说“哈?!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你,我的游戏马上就通关了!!”

          “再说了哥哥,几个月不见了你不想我吗”凯撒马上抬起头来,用泛着红光的眼灯侧着看向自家哥哥,满眼都透露着期待。

             而捷德可没心情回答这个,他还在在因为游戏输了生闷气“不…并没有”,凯撒也不多做挣扎,开始用指腹磨蹭着他的腰侧,捷德被蹭的一身激灵

         “嘶…凯撒别乱摸”


         “哥哥,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凯撒说着也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什么日子…这我还真不知道”有什么重要的节日吗?捷德正试图想起被自己遗忘的日子


            “噗”凯撒被他正在头脑风暴的样子给逗笑了,“好了哥哥,我告诉你吧,今天是地球上的情人节啦”,“哈?情人节?”捷德满脸呆滞…就这个?

         

            “情人节哥哥你应该是知道的吧,毕竟你可是在地球上呆了二十多年”凯撒又用头蹭了蹭他的脖子,一只手不轻不重的掐了下他的腰,捷德无视了他的小动作“这个节日我确实是知道,但是这个节日一般都和我没关系,所以根本不会去刻意的去记住”捷德说着抽出凯撒的一只手并用自己的手扣住。


         “话说回来,凯撒你是怎么知道的?”“从宇宙论坛上啊,今天看他们都在讨论这个”凯撒抬手就把光屏反手就给他看,论坛上的内容确实在讨论这个地球上为伴侣们产生的节日


        “我看这一条评论说,情人节是要互相送礼物”凯撒指了指光屏上的一条评论,紧接着他又将怀中的人又拢了拢,凑到捷德的耳根问“所以哥哥有没有给凯撒的礼物呢?”

         捷德听完他的话后挣脱凯撒怀抱的束缚,转过身跨坐在他身上和他面对面,双手捧起了凯撒的脸,抵住了他的额头,两对蝴蝶眼灯相对,随即他献上了一个轻柔如同蜻蜓点水般的亲

      “说吧凯撒,你想要什么”


          凯撒被这个吻惊的愣了愣,但很快又回复了神智,他握住捷德的一只手献上了一个暧昧的吻手礼,挑了挑眉说道“答案不是显而易见吗?我亲爱的哥哥,我最想要的礼物就是你啊…”


         “行…但事先说好不要太过分,不然我会生气的”捷德这个当哥哥的向来不忍心拒绝自家弟弟的请求。


         —————

    剩下的可以走wb:蝙蝠先生202203


       我腿肉真的很柴不好吃,写文什么的真的好难(இωஇ )

       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发,虽然没人看,但写都写了,不发又说不过去。

评论(16)

热度(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